Tuesday 21 January 2014

又是一年过去了..

年少无知的生活越来越遥远,
现实赤裸裸的摆在眼前,让人无法不去接受..

我.. 今年跨进了22岁这个年龄
从0到9, 10到20.. 一年跟着一年
岁月不留情面的给了我一次次残酷的考验,经验和体验
我从中学习了很多, 可是..
永远学不会狠下心来不去对一个人好
或者可以说..不忍心拒绝那些对我好的人,他们的任何一个要求..
22年中,现实的考验都不足以让我学会狠心
到底是天秤的不平衡造成, 还是因为本身的良知形成懦弱?
我不知从何得知其中谜底..

人家一次次的利用,瞒骗,伤害, 我一直都看在眼里,搁在心里..
然后无从发泄, 最后呢?
就憋在心里把自己的心房撑大了, 身体.......给撑胖了!
哈哈 其实不就是吃货吗? 还把矛头指向心事去了..
不就是想说自己很多心事,不就得了? 哈哈 拐个弯,怪人家了呀 xD

2013年里, 发生了太多事..
无从说起,身边的人来去匆匆, 生活起起伏伏..
从两个形影不离的伙伴, 变成一人伴着影子随行..
随后进入三个人的生活, 五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驾车, 再到两个人居住地生活方式,
再第二次的出国,12人的分分合合,..
进入了2014..
小秤子怕的是最终落得孤身一人,无人诉说提起..
只希望2014的到来,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感恩每一天睁开眼睛,
发现世界没有末日, 没有噩耗..
谢谢小秤子身边每个爱她的人..
也谢谢不爱她的人,让这个世界保持平衡~

我算不出自己的命运,只能由天注定,听天由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