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致亲爱的你..

突如其来的噩耗又让眼泪开了闸..
摸摸你的小手 还是不愿意相信你刚刚离开..
前后没有多久时间,我就再也看不见你,摸不到你,不能让你欺负了..

还记得你初来乍到时, 小小的身子,圆圆的眼睛..
小手连握着奶瓶都还不会..
两年过去,你已经会欺负我了..
自己已经会拿着奶瓶喝水,已经长大可以不喝牛奶了..
你要我怎么接受你又突然离开我们了呢?

两年的成长,
你跟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混熟了..
每次去爬山你都冲第一
因为那是你唯一可以自由自在奔跑的时间..
看到狗狗你会怕得爬上人家的头..
总是会跑去作弄走在最后的人..
爬一座山,弄得我满身伤痕累累
你就是这样.. 

昨天.. 
最后一次我和你一起爬山去.. 
整路就只能听见我尖叫
因为你小小的四颗牙齿刮得我好痛
妈妈一直骂你说以后都不带你去了
现在..现在真的都不能带你了

我真的真的好难过,
就像失去了一个家人一样痛苦
经过55的离去,我以为那是最痛,
可是..我错了..
heng heng的离去
我也没那么难过, 因为跟他相处的不是很久
只是为了他的身世而难过
可是..这次我更加无法接受!
刚刚才和你玩好,
过了几分钟,你就冰冷了
你要我怎么接受?!

我现在连闭上眼睛都会想到你最后的样子
我真的真的好伤心
你最后一定很痛苦
你连眼睛都没合上..
我很想抱抱你,可是我好怕.. 
我已经没有勇气,不知所措
你这个顽皮的捣蛋鬼,你记得要去找55和heng heng..
和他们一起玩..
在天上化成最闪亮的星星等我哦..

我爱你们
永远都爱 <3 亲亲我最可爱的babe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